股票资源网,炒股入门基础知识,炒股视频教程,股票视频教程,炒股入门知识_28股票资源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0|回复: 12

〖股市剑客〗超级筹码理论高级版系列12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14 21:21
  • 2658

    主题

    2705

    帖子

    996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966
    发表于 2016-8-25 2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料名称】:股市剑客超级筹码理论高级版系列12集
    【资料容量】
    :  1.44G
    【资料描述】:

    超级筹码理论高级版是在超级筹码理论的基础上更深层次的分析和研究,弥补超级筹码理论的一些不足,把主力和散户作为研究对象,根据客观分析主力和散户的筹码及资金流向,分布状况和行为,判断主力和散户的真是心里意图和操作意图,达到为我们提高安全可靠的买卖决策的目的 ,这就是兵法上经常讲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超级筹码理论高级版系列12节     

    第一讲:以逸待劳    轻松获利
    第二讲:趁火打劫    乱中取利
    第三讲、打草惊蛇    按兵不动
    第四讲:欲擒故纵    静观其变
    第五讲:釜底抽薪    获利了结
    第六讲:笑里藏刀    见好就收
    第七讲:暗渡陈仓    谨防上当
    第八讲:无中生有    回避陷阱
    第九讲:金蝉脱壳    敬而远之
    第十讲:借刀杀人    走为上计
    第十一讲:调虎离山   与庄共舞
    第十二讲:远交近攻   步步为营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62

    帖子

    20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9
    发表于 2018-2-18 23: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45

    帖子

    2004

    积分

    终身vip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04
    发表于 2018-3-18 12: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62

    帖子

    20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18-3-26 14: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58

    帖子

    2052

    积分

    终身vip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52

    论坛vip

    发表于 2018-4-3 1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48

    帖子

    1万

    积分

    终身vip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7584

    论坛vip

    发表于 2018-4-11 2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52

    帖子

    20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4
    发表于 2018-4-17 1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0-5 12:46
  • 0

    主题

    58

    帖子

    202

    积分

    终身vip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2

    论坛vip

    发表于 2018-5-20 2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58

    帖子

    2052

    积分

    终身vip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52

    论坛vip

    发表于 2018-7-3 0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48

    帖子

    1万

    积分

    终身vip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7584

    论坛vip

    发表于 2018-7-15 17: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支付宝红包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28股票资源网 ( 粤ICP备15040278号-2

    GMT+8, 2018-10-21 19:59 , Processed in 0.396220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